close

各位看倌,瞧瞧這鍋石鍋拌飯,色香味俱全,很難相信它是”素食”吧!
吃素,已不再是茹素著的權利,
現在一般人也常常三不五時品嚐素食的美味,
那是因為素食餐廳業者也不斷巧思變化,創造更多素食美食,
而且少吃肉食,對身體不會造成太大負擔。

今天,要隆重介紹這一家素食自助餐廳,在光華街一帶已有多年盛名。
近兩年,換了一位年輕主事者,為「悅予」帶來全新的活力。
其實,老闆的娘一直就在「悅予」掌廚,
後來,老闆歷經工作的轉捩點,加上前任業者有心換地方經營,
於是,我們的年輕老闆就頂下這家店,而老闆的娘也經續烹煮美食,
所以,悅予的口味非但沒變,反而增加更多創意點子,
吸引更多舊雨新知,生意絡繹不絕!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一進門,就是我最愛的各式餐前開胃小菜和甜點,還有生菜沙拉......
媽啊!每次我來都忍不住大開「殺」戒!不是吃太多就是買太多,
這不能怪我,你瞧,是不是每一樣都很好吃?!







尤其我最愛的雪花糕,口感綿密,軟QQ滴,入口即化,裡面還有點奶油,甜滋滋,超好吃的!
飯後來點涼拌青木瓜,解膩清涼;如來塊紅豆芋泥糕,絕對滿足!ㄠ~~

主食多樣花,除了飯,還有米粉和炒麵可選擇,我都一次點兩樣,*_*






要健康,青菜當然不可忘,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要注意:
多吃蔬菜對身體有益喔!這裡多款新鮮時蔬,不怕你找不到你喜歡的!


介紹他家另一絕:超牌臭豆腐,這是獨門醬汁配方,超受客人喜歡!
它的口味溫順不嗆,豆腐很入味,非常下飯,推荐你試一試!




韓式和台式泡菜,看你喜吃哪一種?


這一項,也是我必點的~~”素肉”,超有嚼勁,鹹甜滋味,真的令人回味無窮,我們全家都豎起大拇指哩!




老闆也很注意養生,香菇、苦瓜......,菜色上都為客人想齊了,
在水質上也很用心喔!真是下了一番苦心啊!


他們的用心,在空間的布置上也看得見,
整齊明亮的桌椅、空間,在小地方也別具巧思,還有書籍可以翻閱呢!




不想吃一般自助餐也沒關係,還有火鍋、拉麵、拌飯可以選擇,天天來也不會膩喔!





我點的是咖哩鍋,湯頭很好喝,料也不少,你看,那青菜色澤真誘人哪!便宜好吃。




單點的部份,內容豐富,營養美味兼俱,不只美味指數破錶,而且份量滿多,吃得心滿意足。



點用拉麵/小火鍋/拌飯還可以集點,集滿可兌換80元店家自製產品喔!
老闆啊!忍不住要說:啊你是小本生意ㄟ,這樣我們會不好意思(這麼好康溜)




本店有別人絕對沒有的可愛小公關~小攸,她熱情大方,超可愛也超很撒嬌,
每位客人都受到她熱情歡迎,情不自禁的喜歡她。
我們老闆聰明又乖巧的三個孩子,放學會在這裡寫功課,
現在,老闆娘也加入了陣容,成了最佳送餐員,時間到了,她可要外出忙碌了!
這樣夫唱婦隨,伉儷情深,難道生意搶搶滾!




超多好料,任君選擇!還沒去過的人,今天不是初一、十五,還是可以吃素的!

悅予素食精緻料理
地點:新竹市光華東街96號(光華國中,7-11斜對面)
外送專線:03-5348836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88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